close

承包我家阿多尼斯的笑容(滾#

製品11

我想念我的製圖 學校和那段偷懶的生活QAQ

雖然我們今年的考試沒了但是上國中後真的很辛苦呢OWQ

不過只要我們三個小屁孩(?)一直在一起相信再怎麼辛苦也沒關係的!!

我就...等待新年XDDD近期合奏玩到瘋#男神出場帥到一個破表阿阿阿阿阿阿////////(無視#

很感謝我的國中同學教我這種簡樸風w英智是我的誰都不准碰!!(去死#

因為我超不會做這種風格所以剛好班上有個製圖不錯的人 他就來教我啦xd很有話聊因為是合奏彌OWO(ㄍ#

告訴你們她喜歡的是嵐姊(小聲(##

就超謝謝她啦 已造就了我的風格(有筆刷以外的風格都好#

這兩張也是 但是想做給小櫻的就是XD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不死團我吃阿多薰還有另一個奏薰所以才做他們沒做翠#(ㄇㄉ目的太明險#

其實零薰也不賴XD我大概就是阿多薰>零薰>奏薰吧owo阿為啥是受我也不知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雪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