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櫻製作我加字 真的好美喔喔喔喔喔喔喔(」・ω・)」うー!(/・ω・)/

製品11

 

是有人問我喜不喜歡同擔 但各有喜好我看對像是誰而已#

來吧以下紅色為最愛角#

 

四之宮那月ヽ(●´∀`●)ノ 歌之王子殿下

ㄍ誰敢搶我就和誰翻臉!!!!(不是#)神拒同擔!!!!!!!!

 

美風藍ヽ(●´∀`●)ノ 歌之王子殿下

藍倒是還好 因為粉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只好割捨QAQ(講得一副可憐#

 

天祥院英智ヽ(●´∀`●)ノ 合奏明星

拒同擔w不好意思皇帝是屬於我的王所以拒同擔謝謝//

 

如月戀ヽ(●´∀`●)ノ 月歌

歡迎同擔說XD因為他真的超萌////(狂點頭#

 

八神巴ヽ(●´∀`●)ノ 疾走王子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所以是未知中#

 

坂本龍馬ヽ(●´∀`●)ノ 幕末Rock

先問有人看幕末Rock嗎XDDDD(((

 

劍城京介ヽ(●´∀`●)ノ 閃go

哈哈哈歡迎歡迎www劍城超多人愛的w

 

三日月宗近ヽ(●´∀`●)ノ 刀劍亂舞

我還等待有人陪我一起和爺爺喝茶哪#(ㄎㄅ#)三日月很帥////

 

逢坂壯五ヽ(●´∀`●)ノ i7

壯五超讚的啦我怎麼可以讓出去呢////拒同擔確定w

 

巴衛ヽ(●´∀`●)ノ 元氣少女緣結神

表示不在意#

 

前原陽斗ヽ(●´∀`●)ノ 暗殺教室

超歡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冷靜#

 

乙狩阿多尼斯ヽ(●´∀`●)ノ 合奏明星

阿多尼斯是我的天使誰都不許碰!!!!但同擔歡迎w(前面是吵架#

 

彌生春ヽ(●´∀`●)ノ 月歌

同擔歡迎/////

 

以上為最多人發問的角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雪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