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將發售WW

製品12

 

1.你的名字叫啥?

 清雪貴

 

2.名子和歌之王子殿下有關係嗎?

我能說是沒有#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我記得沒錯的話…

之前三年級想找新番結果找到這部動漫

就愛上了XD


4.甚麼時候開始看歌之王子殿下?

小學三年級OHO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小櫻和嵐星哥XD

其實更多##

 

6.你剛看時 最喜歡哪個角色?

十之八九是時矢###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那月大好www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那月無誤####


9.你有收藏任何和歌殿有關的東西嗎?

你只要一到我房間會發現我的書桌都是那月的東西((時矢都送給嵐星哥#


10.你最想當歌殿裡面的誰?

翔((能一直被那月抱##


11.如果有機會進入歌殿裡 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當然是那月//


12.在你眼裡 你覺得誰最帥?

那月不解釋###
 

13.在歌殿中 你最恨誰?

我沒有討厭的說~~


14.你看到早乙女學園 月宮林檎 第一個反應是啥?

靠腰這人是男的‼⁇

這世界已經是偽娘統制⁇⁇((什麼鬼#


15.在歌殿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秒答蓮##((喂##



16.你覺得歌殿裡的誰最像女生?

蘋果啦XD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那翔堅持ww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完了我討厭歌殿的男女配##


19.你覺得卡謬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八成都是賽西爾w((喝茶


20.你很堅持時X音戀嗎?

當然啦XD


21.你認為林檎適不適合當女生?

不當好像太可惜了呢OuObb


22.老實說你有夢過歌之王子殿下嗎?

幾千次XD((毛#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那月//艸//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嗯…我通吃就是不要BG配((吃蛋糕←←搞屁#


25.如果你有一個音也的娃娃 你會對他怎樣?

送給時矢啦ww((你也要找到他#

順便問他有沒有那月的娃娃((問翔#((翔:干我什麼事‼⁇


26.看到HEVENS輸了 心中有啥感覺?

輸好⁈##((錯#


27.七海春歌是作曲家 你最喜歡哪一個團體唱她的歌?

當然是STARISH啦~~


28.你覺得四之宮那月有戀可愛(?)癖嗎?

我相信嚴重的不得了ww


29.你會想<親>歌殿裡面的哪個角色?

那月ouo
 

30.你認為哪一個團體的歌最好聽?

還是一樣啦不變XD


31.你會希望進入歌殿中哪個團體?

一樣不變##


32.呈上題 為什麼想進這團?

能看到我家男神欸##((去死#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都可以w((喝茶((滾#


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歌殿取甚麼名子?

王子們的歌聲((艸##

取名無能XD


35.你覺得花心大聖xxxxx最適合哪個女生?(為啥是花心大聖)

誰是花心大聖owo


36.你覺得歌之王子殿下中哪個女生最正?

沒感覺##


37.你覺得前輩組中哪個男生最帥?

美風藍##


38.你覺得歌殿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

嗯…沒有((靠#


39.你覺得裡面最跩的是誰?

蓮啦不然呢OAO


40.如果你喜歡的團體引退了 你會怎樣?

不——————‼‼‼((抱頭

我拿番茄砸你們qwq((滾吧#


41.你覺得歌殿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真心覺得蘋果的頭會用很久##


42.春歌作的歌的名字中你覺得哪個最好聽?

獵戶座((大愛##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神宮寺蓮((一定的#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蘋果XD


45.到第三季後你最希望誰離開這個動畫(?)?

沒有說ouo((男生裝什麼可愛#


46.那你最希望誰在動畫裡出現?((老實說填自己也可以

我自己去就好((全包‼⁇##

老實說至少要帶某人去不然會被打死#((某:去死= =
 

47.你比較喜歡藍翔還是那翔?

通吃###


48.希望歌之王子殿下繼續連載下去嗎?

我覺得第四季會畫得很勉強欸…((不知為何

但如果可以出到未來20年也可以#((不


49.你覺得月宮林檎為何要留長頭髮?

偽娘囉#


50.你覺得Shining·早乙女最後和誰在一起?

…………((無言


51.鳳瑛一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 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誰都不要XD((##


52.如果春歌突然說她不作曲了 大家會怎樣?

那要我去做嗎?((滾啦#

應該是世界末日了#


53.你覺得友千香和春歌誰比較正?

無感@@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還是沒有感覺##


55.前輩組裡 最欣賞哪個隊 哪個人?

QUARTET NIGHT美風藍XD((###



56.聽到四之宮砂月闖禍時,你覺得翔當時是什麼感覺?

我想應該崩潰了XD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音也owooo


58.歌殿中每個人髮型都不同 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都喜歡如果真要說##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 你會想改誰的?

本來想改真斗的但,如果改了會不像他

所以都不要##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


61.目前歌之王子殿下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第一名‼‼‼


62.在喜歡歌殿前喜歡哪部動漫?

獵人((但我沒一個喜歡啊#


63.從你喜歡歌殿後 對唱歌是啥感覺?

唱歌是我從小到大培養的興趣,我很喜歡

也因為這樣我才看歌殿。

根本神作QwQ


64.如果你成為歌殿中的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找那月啊啊啊//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歌之王子殿下了 你會怎樣?

如果沒靈感,也沒辦法

畫得太勉強也不好看不如順起自然w


66.你會想看到歌之王子殿下cosplay嗎?

想##


67.如果有人說歌殿幼稚 不好看你會怎樣?

孩子我告訴你(⁇)歌之王子殿下太完美,你這樣的小鬼是不能懂的((去死#

至少我覺得XD


68.你喜歡歌殿程度是多少?

已經破表了##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歌殿取名嗎?

我有兩只狗,一只翔一只藍XD((被小櫻打死#


70.歌殿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時矢和真斗‼((寒系組#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感覺都很正常OuO((茶


72.如果你能得到歌殿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私服和私藏照((咳咳##


73.平是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都很認真哪XD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那月wwwwww((##


75.你最好奇歌殿中誰的家?

都超好奇除了時矢((因為看過了#


76.Shining·早乙女的xx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髮膠##


77.半路看到音也在練唱 你會有啥反映?

音也你知道那月在哪裡嗎⁇⁇((去死#


78.你覺得Shining·早乙女體重是多少XDD?

我的四倍吧?((我50公斤#


79.想用哪句話形容春歌?

後宮爭凡傳XD((什麼##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我個人認為這就是一部後宮片((##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歌殿?

女生:喂喂想知道帥哥嗎?這部歌殿包準讓妳愛不完((##

男生:同學想追女生嗎?歌殿教你把妹((不#


82.你想當【偶像】、【作曲家】哪一個?

偶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是w


83.目前你最喜歡哪首歌曲?

獵戶座;(;///∀///;)


84.你認為真斗是個怎樣的人?

很有男子氣概的男生ww


85.你覺得歌殿中誰絕對不會哭?

嗯…蓮?((應該吧#


86.比較喜歡那(砂)月的哪個髮型?((呆毛那裡翹的地方不同

原本的##


87.時矢和Hayato比較喜還哪一個?((哪一個個性

當然是時矢啊不然呢#

我以前喜歡的可是他呢w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歌殿的誰?

沒有###


89.對歌殿 第三季有甚麼感覺?

不都一樣嗎OAO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沒有。


91.你有看過歌殿的漫畫嗎?

說實話好了他有沒有我都不知道

但居然是男團追一女(#)的劇情一定是先有遊戲才有動漫的後面才出漫畫((從我以前到現在這模式沒變過#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就說還不知道#但封面挺可愛的#


93.你會想買和歌殿有關的產品嗎?

夠多了欸XD


94.看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沒有。


95.你有啥後餘症?

還是沒有哪~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去死問題超多#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2016/01/17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後宮動漫((##

勇敢追夢、往偶像之路邁進((終於說人話了#


99.在歌殿中你有學到甚麼嗎?

要知道什麼樣的動漫叫後宮((錯你又##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歌殿神作不推可惜囉~~

我終於填完了~~

 

製品12

樂果07樂果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殿 100問 騙更新##
    全站熱搜

    清雪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